【意德】罗老师教你正确的恋爱方法

罗老师教你正确的恋爱方式

1

这算不上太简单,很少有其他国家的人会在和德国人恋爱时总是能控制住自己不在本该甜蜜的时候发火,特别是当你真心实意想要找一个恋人而并非一个总把情话和玩笑搞的很严肃的机器人,毕竟如果你想寻求的是后者,你只要打开你的手机调出手机语音控制功能然后喋喋不休,它就会体贴地回复你:

“哦……”

甚至不用你思考和他出门约会时该带他去什么地方能让他不会因为某家咖啡馆墙上挂着的幽默漫画而感到不解和不满。

但总有些国家生来与之相克,就像你带了一麻袋的钱却遭遇通货膨胀,没能溶于水转眼化进有机溶剂,在雨中撑起了伞却袭来狂风。

意大利人从来不怕难啃的德国佬。

2

一开始罗密欧会尝试一些甜言蜜语,这显然是错误的方式,他在他的德国预备男友眼里看上去就像一台行走的水果机,一开始有些有趣但很快就成为了“这是骗人的吗?”的代表。

在他发现仅仅通过:“如果我是一幅日历被挂在墙上而你是路过的行人,对于我来说要辨认出你是新加入的一幅画还是另一种形式的艺术品可能成为伴随我被时间撕下直至撕光的一个巨大难题。”只会得到吴雨翔困惑甚至愤怒的反应后,他意识到与其把时间花在往嘴唇上涂蜂蜜还不如在见面时把贴面礼的数量乘以十。

起码在他每次在吴雨翔脸上留下两个只限于礼节但显然夹带着其他一些浪漫的小心思的亲吻时,吴雨翔的羞涩都发自真心。

尽管意大利人的灵魂在罗密欧有意识地克制自己说出一些小情话时在他的体内发出了不甘的呼喊和大叫,但意大利人的信念让他开始在吴雨翔弯腰捡东西又直起腰的时候做贴面礼。

这看上去不着边际而且不是那么得体,但吴雨翔就是很吃这一套。

奇怪的德国人。

3

在喜爱撒娇的吴雨翔和容易生气的吴雨翔之间做出选择对于罗密欧来说像是逼迫他选出更爱一枚金币的正面还是反面。

事实是这就是一枚金币,在罗密欧一心渴望它最终得到后把它压在枕头下都能带来幸福感的东西,没有单面的金币,更没有任何一枚金币的其中一面被腐蚀得模糊不清后还有除使用以外的其他价值。

而罗密欧不打算也不可能把这枚金币放在手心里就递出去。

如果史高治只要一枚幸运金币而不要其他任何的金币海洋,那要抓住那枚金币实在太容易了,而这意味着他的德国预备男友变成他的男友。

罗密欧了解得很。

4

直到罗密欧学会了一点德语以后他才发现很多时候吴雨翔很可能在发出幽默信号,在他为罗密欧翻译德语句子时常常加上他自己胡编的成分,罗密欧曾经怀疑但吴雨翔看上去不容置疑。

这是罗密欧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在他发现以后他应该笑还是假装没有听出来呢,问题的关键是,吴雨翔是真的在发出幽默信号吗?

罗密欧喜欢猜恋人的心思,但前提是即使猜错也无伤大雅。

因此他放弃了德语的学习,让一切照旧,当他偶尔听出吴雨翔的胡编乱造时,他从不拆穿。

并且他开始教吴雨翔意大利语,那在他眼里性感极了。

5

吴雨翔的脾气来得像法拉利去得像舒马赫,但罗密欧从不等他的脾气自己过去。

罗密欧认为安抚到位的速度必须要快于主动消气的速度,要做一个消防员让木头小屋感到安全和舒适。

6

你不能和一块严肃而怪异的钢板硬来也不能逼迫你的手机机器人按照你希望的方式回答你的问题,也许你可以指使一位公主去做事但前提是你能耐得住一番甚至你不能听懂的撒娇,你可以通过一本由你看不懂的语言写的书里的插图猜测书里的大致内容,但别指望能通过这个搞明白更多细节。

吴雨翔在打扫卫生,罗密欧负责做晚餐,这是罗老师课程里的最后一个小秘密:

你让他发挥,让他像他自己一样生活,但你要进入他的生活当中。

fin

总算明白为什么没有粮勒,简直就是………………


评论 ( 19 )
热度 ( 3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负荷废话支出 | Powered by LOFTER